驻阿曼大使李凌冰会见阿卫生大臣
2020-03-25 23:34

  2020年3月23日,驻阿曼大使李凌冰应邀会见阿曼卫生大臣赛义迪,就两国疫情防控合作交换意见。阿曼外交部次大臣哈利法、卫生部次大臣侯斯尼等参加会见。

  赛义迪首先感谢在阿中国公司向阿方捐赠核酸检测试剂盒和红外热像体温仪等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中阿友好情谊,并表示中国政府在疫情爆发后采取果断措施,成功控制疫情蔓延势头,为世界防疫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值得各国的尊敬与感谢。阿曼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希望中方从两国传统友好关系出发,在防疫设备与物资方面给予阿方一定支持。

  李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愿积极支持阿方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将继续为阿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方愿以此次合作抗疫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国在卫生领域的合作。

  双方还就两国具体合作事宜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