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侨联副主席胡平率团访问阿曼
2014-12-29 22:13

  20141228, 辽宁省侨联副主席胡平女士率团访问阿曼, 看望慰问旅阿侨胞并出席亲情中华辽宁情音乐晚会”。中国驻阿曼大使于福龙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把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落到实处,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胡平副主席转达了辽宁省委、省政府领导以及全国侨联领导对旅阿侨胞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鼓励侨胞为中阿友好和双边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表示侨联愿为侨胞发展提供帮助。  

  本次晚会由辽宁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阿曼华侨华人协会和阿曼中资企业联合会承办。旅阿华侨、中资机构代表、阿曼友好人士等参加晚会。包括宫乐团在内的艺术家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音乐晚会,乐器演奏、舞蹈、变脸、杂技等节目精彩纷呈。阿方友人被中国文化和艺术表演深深吸引,赞不绝口。整场晚会气氛热烈、欢乐祥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