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曼大使李凌冰出席华为ICT技能大赛启动仪式
2019-10-08 19:01

  2019年10月3日,驻阿曼大使李凌冰出席2019年度华为通信与信息技术大赛(Huawei ICT Competition 2019)启动仪式并致辞。经商处主任王诚以及阿曼通信管理局首席执行官哈马德、劳工部次大臣穆娜等部门领导以及阿曼各大高校代表出席。

  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华为ICT技能大赛自2017年在阿曼举办以来,得到了阿曼通信管理局、劳工部、教育部和苏丹卡布斯大学等多部门的大力支持,对阿曼ICT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随着5G时代到来,各国ICT人才缺口日益扩大。华为公司作为全球ICT领军企业,不仅依托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为阿曼通讯社产业贡献了“中国智慧”,还将继续为阿曼培养ICT人才和工程师,使之成为未来国家发展的骨干力量。驻阿曼大使馆将继续鼓励华为等中国企业积极回馈当地,履行社会责任。

       华为全球关系部副总裁薛蛮介绍,今年是华为第三年举办ICT大赛,预计有超过1000名阿曼学生参赛。ICT大赛可以激发学生学习ICT技能的积极性,促进技术转移,带动经济发展。

  阿曼通信管理局CEO哈马德博士表示,此次ICT大赛有助于提升中东尤其是阿曼本地学生的技术技能和专业性,感谢华为公司对阿通讯产业发展及ICT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