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从黄热病流行国家或地区入境阿曼的中国公民提前疫苗接种并携带接种证书
2014-09-10 15:10
 

     

  根据阿曼政府通知,阿曼拟对来自安哥拉等43个世界卫生组织认定的黄热病流行国家或地区的入境旅客进行监测,如旅客未持有世卫组织认可的国际黄热病疫苗接种卡(黄皮书),将被拒绝入境。  

  中国驻阿曼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如从世卫组织认定的黄热病流行国家或地区入境阿曼,请提前进行黄热病疫苗接种并随身携带黄皮书,以免行程受阻。  

     

  世卫组织认定的43个黄热病流行国家或地区名单如下:  

  安哥拉、阿根廷、贝宁、玻利维亚、巴西、布基纳法索、布隆迪、喀麦隆、中非共和国、乍得、哥伦比亚、刚果(布)、刚果(金)、科特迪瓦、厄瓜多尔、赤道几内亚、埃塞俄比亚、法属圭亚那、加蓬、冈比亚、加纳、几内亚、几内亚比绍、圭亚那、肯尼亚、利比里亚、马里、毛里塔尼亚、尼日尔、尼日利亚、巴拿马、巴拉圭、秘鲁、卢旺达、塞内加尔、塞拉利昂、苏丹、南苏丹、苏里南、多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乌干达、委内瑞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