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曼大使李凌冰向在阿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2-01-28 02:59

为传递党中央对广大海外侨胞的关怀,助力在阿侨胞应对新一轮新冠疫情,平安度过农历虎年,1月27日,驻阿曼使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李凌冰大使通过部分主要侨领向在阿困难侨胞及部分滞留阿曼的中国公民发放“春节包”。



李大使首先感谢在阿各位侨领一年来配合大使馆在侨胞疫情防控、领事保护、处理突发事件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贡献,表示“春节包”虽小,但承载的是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深切的关心与问候,分量是沉甸甸的,希望大家把这份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同胞。2022年北京冬奥会不久将隆重举办,希望广大侨民,尤其是侨领要身先垂范,以此为契机,讲好中国故事,发好中国声音,展现好中国形象。在新的一年里,大使馆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在夯实双边关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暖侨心、解侨忧,扎实做好侨民服务工作,保障好侨民在阿安居乐业和健康与安全。



阿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刘影东会长作为侨民代表发言表示,在春节前夕收到“春节包”心里倍感温暖,感谢党和国家节前为海外游子送来的关怀和慰问。在新的一年里,各侨团商会将继续团结好广大在阿侨胞,为增进中阿友谊多作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