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曼大使于福龙:不断深化中阿友好合作是双方共同的责任
2015-01-07 17:19

  201517日,中国驻阿曼大使于福龙会见阿曼国家委员会秘书长兼阿曼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赛义迪、阿曼贸工部顾问兼阿中友协理事巴鲁什等阿中友协成员,探讨扩大和深化两国关系的途径。 

  于大使强调,中国坚定不移地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党中央确立了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强依法治国的基本国策,习近平主席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讲话中也指出要切实加强同发展中国家的团结合作,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这为中阿关系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原则基础上,与阿方共同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进一步加强两国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进一步增加双方人员交往,使承袭千年的中阿友谊代代相传。于大使赞赏并感谢阿中友协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所做贡献,希望其继续发挥作用,共同担负起深化和拓展中阿友好合作的责任。

 

  赛义迪秘书长高度肯定于大使对深化阿中友好合作的建议,强调阿中友协成员均视巩固和发展阿中关系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将全力配合于大使及中国使馆开展工作,并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为阿中各领域合作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